设为首页 / 加入收藏 (周一至周五9:00-17:00)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展览活动
新闻中心
展览活动
墨许山河——曾来德书画艺术作品展在中国书法大厦举行 时间:2019-07-25 09:10:59 来源:
    书法大厦举行。
 
    曾来德,曾任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、书法篆刻院执行院长。此次展览展出他近年来创作的书画作品近百幅,这些精品力作集中亮相中国书法大厦,为江淮大地的广大书画爱好者带来了一场全新的精神洗礼。

    展厅内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数十件大尺幅书画作品。曾来德的书法艺术大胆地消解了汉字的固定结构,突破传统审美定势,创造出独特的个人艺术风格。他的山水画创作求大气魄、大气象,淡墨与浓墨相映成趣,皴擦点染浑然一体,作品以大块黑白关系组合,表现出一种特有的视觉冲击力,曾来德绘画艺术突出了自然山水的气象,追求一种“目不见绢素,手不知笔墨”的自由状态。
 
    曾来德是一位书画并进的艺术家,他以书法入画,又以画意入书,创造了宏阔新异的境界。他从传统中汲取菁华,变通前人语言,自出机杼,在大黑大白的起伏中,书写出天地之真精神。 

    此次展览主题为“墨许山河”,是一系列巡回展的重要一站,旨在向广大书画家、书画爱好者分享他数十年来在书画艺术领域的不断探索,同时也是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的一次展览,所到之处,受到广大书画家与书画爱好者的热烈欢迎与高度赞许。 
 
 
v.qq.com/x/page/x0902vym7z8.html (曾来德现场采访)
 
    

点击扫码关注

2013 版权所有 ©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-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