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加入收藏 (周一至周五9:00-17:00)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展览活动
新闻中心
展览活动
看书画作品,感责任担当!泰安首个弘扬泰山“挑山工”精神主题书画展开幕 时间:2019-04-23 09:02:05 来源:

  

    4月16日上午,由政协泰安市岱岳区委员会、泰安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、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员会主办的弘扬新时代泰山“挑山工”精神书画展在岱岳区开展。据了解,本次书画展是全市首次以弘扬泰山“挑山工”精神为主题的书画展。

 

 

 

  据介绍,举办“弘扬新时代泰山‘挑山工’精神”书画展,旨在激励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大力弘扬“埋头苦干、勇挑重担、永不懈怠、一往无前”的泰山“挑山工”精神,同心同德干事业、攻坚克难抓落实,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。此次书画展共征集了360余幅作品,展出的70幅精品力作大多出自于关注泰山、与泰山结缘的全国知名艺术家之手,这些书画作品色彩缤纷、活力四射,具有广泛性、代表性和时代性的鲜明特点。

 

 

  “泰山‘挑山工’精神,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特质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、中华民族伟大精神高度契合。”岱岳区政协党组书记、主席李效军表示,通过这次书画展,进一步传承弘扬新时代泰山“挑山工”精神,激励大家勇做新时代泰山“挑山工”,始终怀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,自强不息、奋发图强,在责任面前敢担当,困难面前不退缩,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,一鼓作气、乘势而上,树立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,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。

 

      

点击扫码关注

2013 版权所有 ©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-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