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加入收藏 (周一至周五9:00-17:00)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行业聚焦
新闻中心
行业聚焦
书画市场火热,宋草人大师书画作品已达5万每平尺 时间:2019-05-21 08:48:19 来源:

  北京草人艺术馆位于北京最繁华的核心城区,是集书画研讨、交流、展览和交易于一体的市场化艺术平台,目前已在国内设立9家分馆。作为北京书画艺术新地标,北京草人艺术馆举办了一系列有影响的艺术展览,被媒体报道称为“官方展览看中国美术馆,民营展览看草人艺术馆”。其中,于2013年底举办的中国近现代名家书画艺术展展出了张大千、齐白石、徐悲鸿、唐寅、清孝庄皇后等镇馆宝藏,受到了国内外艺术界和收藏界的广泛关注,中国新闻社、中央电视台、新华网等近百家中央及首都媒体进行现场报道。美国、法国、韩国等多个国家的工商界及艺术界人士组团前往参观,并签订了到韩国和迪拜创办草人艺术馆的初步意向。随着国际艺术交流与合作的不断拓展,北京草人艺术馆将发展成一个国际性艺术机构。

书画市场火热,宋草人大师书画作品已达5万每平尺


2008年国画价格每平尺1万至2万元


  草人,字惠草,是中国感应书法及梦幻画风的创始人。其致力于中国书画艺术的传承与创新,以超常的艺术天分和独到的艺术修养创造了中国书画艺术的新门类。其融表演和创作与一体的创作形式及作品,丰富了中国书画艺术的表现形式,带给人们多维的、全新的艺术体验,受到国内及国际艺术界的极大关注,被启功先生誉为“扬州九怪”,中央电视台、凤凰卫视、中国美术报、中国书画报、书法报等多家权威及专业媒体对其进行过采访报道。

书画市场火热,宋草人大师书画作品已达5万每平尺


2009年国画价格每平尺2万至3万元


  草人先生多次受邀清华大学等国内顶尖学术及艺术机构,进行书画艺术创作表演及学术讲座。先后出版《草人书画作品集》、《草人翰墨》、《草人拙笔》等艺术或理论著述。其作品被故宫博物院、军事博物馆、中国美院、荣宝斋、西冷印社、扬州八怪纪念馆等知名艺术机构收藏。近年来,其作品被介绍、交流到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,被诸多国外名人、名馆所收藏。

     草人先生现担任联合国教科文卫专家组成员、中国书画艺术促进会执行主席、北京草人艺术馆馆长、东坡书画艺术研究院名誉院长、漳州立人教育集团文化艺术高级顾问等多项社会职务,其策划创办的北京草人艺术馆目前已经发展到9家分馆,并将在韩国、迪拜等国家开设国际分馆,正在成为中国书画艺术繁荣发展的标志。
书画市场火热,宋草人大师书画作品已达5万每平尺

2013年书法参考价格每平尺2万至3万元


  草人大师2008年画展,宋草人书法作品每平尺5千至1万元。国画作品毎平尺1万一2万元。2009年杭州画展,书法价格每平尺1.5万至2万元,国画价格每平尺2至3万元。2013年的书画作品参考价格是:书法作品每平尺2万至3万元,画作每平尺3万至4万元。2014年书法作品每平尺3万至4万元,国画价格每平尺达到5万元。

点击扫码关注

2013 版权所有 ©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-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